close


總覺得最近很多話題總是圍繞在結婚這件事情上面

或許是年紀也到了(法克)

我不想結婚。 千篇一律的回答所有跟我討論這個話題的人

他們也都說那是因為我還沒遇到那個人

是這樣嗎?
錯了。
那是因為我不覺得婚姻會帶給誰幸福或是帶給誰保障。
我寧願我四十好幾了,
身邊也如果有一個願意一起走完後半輩子的伴侶。
願意照顧對方後半輩子,也願意在對方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
幫他處理後事。

這樣的婚姻,我要。

我不要的是看不清事實,自以為甜蜜的步入禮堂,
三天兩頭大吵,卻又說,不離婚都是為了小孩子好。

唯一曾經有想過結婚的念頭,
就是讓爸媽體驗那種嫁女兒的快感。
但是我娘說過百次千次,結婚不好。
或許從小這樣看我爸媽一路走來,
也或許是問過很多結過婚的人,結婚好不好?
我沒有遇到一個是帶著笑容,幸福滿滿的說
結婚很好。Never.
沒結過的還是會想嘗試,只因為他們覺得這是人生的必經過程。


結婚的確需要勇氣跟GUTS!
抱歉
我沒有。也不想有。




這幾天真的好冷唷,不過還好是乾冷,下雨的話就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