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篇文章 點我

讓我有了一些些感觸

 

======================

其實我不要你花什麼大錢

我喜歡的是你給我的驚喜

剛認識時候從後座拿出禮物給我 雖然可能只是睫毛膏

去年聖誕節偷偷塞一盒愛心的金莎在我的包包裡

載我去大佳河濱公園假裝看手機 其實是傳簡訊給我

或是走在路上忽然摸摸我的頭 

 

喜歡你抱我抱的很緊

喜歡你煮飯給我吃 聽到我說好吃之後 驕傲的表情

喜歡你躺在我的身上 邊跟我說話邊上網

或抱著我看電視

喜歡你講對於房子跟未來的夢想

喜歡你工作很累回家一看到我總是笑嘻嘻的

 

雖然你已經不會說夢話 說你真的好愛好愛我

雖然現在坐你的車你很少握我的手

雖然我們很少在車上親吻

雖然你在大街上我們不會像情侶一樣牽著手

 

雖然我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大志向

但是我相信我扮演好宰相的角色

 

從去年的8月22日到今天這一刻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

爭吵和好或是開心大笑

也包含了傷心的回憶

 

 

只是想跟你說聲

親愛的北鼻 , 謝謝你讓我感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