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除休假跟病假1天

 

今天是我上工的第八天

上禮拜為了餐廳的菜卡

我從沒做團體之後已經沒那麼久如此晚下班

上個禮拜五我很努力 希望把這件事情告一段落

因為我希望從這禮拜開始我都要準時下班

 

結果 今天一早我看到同事寫了一張A4紙

說: 菜卡真的太大,已經失去我要菜卡的意義

(我心想,SIZE是你跟經理討論出來的,你操他媽現在怪誰)

又寫 "不想讓你白做,所以等我設計好再請你弄"

完。

 

中間很多廢話我都省略 我也不想記得

因為今天一進辦公室 經理跟我講要重做這件事

我就只說了 這樣很浪費

你在一開始已經浪費一大疊彩色影印紙

然後加上我去買的

再來 護貝紙你已經浪費了400張

這些你要算在誰頭上?

 

做事都不先顧後果的白痴

沒有一點效率可言!

 

今天默默看了一下104~工作比前陣子還少

雖然這件事讓我很賭爛

但是有其他優點蓋過這件事的缺點

所以

我這次先原諒妳!

 

老天爺~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