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貼文

凌晨十二點被身長9cm(up)的螳螂嚇到快閃尿!.

突然飛到我的包包上,還面向我,一副示威的表情,好險凱文跟雷達結束了牠的生命!

 

昨天真的超驚魂  那隻螳螂就面對著我 還把標準螳螂手舉起來

凱文邊打邊罵 "ㄘㄚ殺小"我知道是在罵我  可是他還是幫我KO他了

我真的覺得 住在靠山的地方 除了要對付 蟑螂螞蟻蚊子老鼠蜘蛛

還要面對這些"益蟲"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是不是去催眠說 我不怕昆蟲 然後都把昆蟲看成小貓小狗

我的人生會好過一點?

 

親愛的凱文 我真的沒有辦法很勇敢面對這個

其他的我可能敢 昆蟲類真的就要麻煩你

未來我要把小孩訓練成超不怕昆蟲!

然後幫我打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