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

 

一個男性好友跟我說

什麼事情扯到緣分 好像就辯解不下去了

 

 

感情 也是同理可證

 

你知道你們適合

可是現實面會逼迫兩個相愛的人面對最殘忍的事情

就是再也不能擁有彼此

這可以說是有緣無份

 

或許緣分是件無法解釋的事情

但是我祈求並且盼望

最終我們都會走向幸福

 

你會幸福的

在經歷過這一切

或許那樣的"緣分"還沒有降臨

但我相信 那個他 很快會出現的

 

分不開 的好緣分,並且伴隨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