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應該說是從小到大最開心的一次了

雖然除夕還是去公司加了班

但是初三開始的台南行  去了好多地方

加上南部好天氣不冷不熱剛好

在田野間能邊吹著自然風  真的很棒

官田 鹽山 善化糖廠 黃金海岸(拜好天氣所賜可以踏浪)

可惜年假太短暫  不然真的很想多待

覺得台南好像玩不完的感覺ㄟ!酷斃了

 

今天三芝賞櫻

可惜天候不佳  櫻花開的不多

不過車潮並沒有因此減少~一路上斷斷續續塞車勒

下午去表哥家跟兩隻狗玩

不得不說公狗瘋狂程度還是贏母狗!

(以後還是養母狗比較可愛)

晚上去天母SOGO逛逛&吃鼎泰豐(真的還是好好吃啊)

但是好貴!等下個月領錢再去吃!

回到家收到貴鬆鬆的巧克力~THANK U!

感謝你這個農曆年帶我去台南好多地方

也謝謝你今天帶我跟我媽去賞櫻囉  呵~

 

明天就是情人節囉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還沒有情人的都能在今年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當我同事算塔羅對我說  我們是命中注定的那一刻

我就提醒自己 能找到命中注定有多不容易

所以  我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