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短短的一個禮拜內決定要前往大阪囉
說真的我覺得大阪的交通有比東京複雜一些些

(因為我迷路了兩次)

旅行天數:五天四夜

航空業者:CATHAY PACIFIC 國泰航空(關西空港一航廈)

人數:2

目的地:大阪市區+甲子園+臨空城

入住飯店: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Shin-Osaka
(可參考較詳細介紹的的網誌
點我)

這次原本是訂雄獅機加酒但後來因為房間無法確定跟機票配合上的問題....只好自己來卡錫在

我是直接去國泰官網訂票位(去回都在桃機一航廈)
這次我們是晚到(16:10起飛)早回(10:40起飛)兩個人NT$16818(含稅)

抵達關空後要搭一個迷你電車,車程大概是五分鐘
其實我必須承認我這次功課做的不夠足,所以當下有猶豫了一下是不是要坐這個電車

(所以有閱讀到此篇網誌的朋友就知道答案是要坐,你我也算是有緣啦)

 

排隊等出關....這個過程大概是花了20分鐘之久

預定的飯店是在東三國(新大阪的下一站)
路線圖請點我

所以我已經在網路線預定好JR的車票HARUKA+ICOCA(相當於東京的西瓜卡)

不見得要預訂,請參考前輩的網誌 點我

重點是,我出來之後根本不知道要去哪找JR的櫃位啊~
所以又問了
INFORMATION小姐

才知道在對面棟2F
路線參考:
關空第一航廈出關往左手邊走
看到有手扶梯上去二樓後

往右手邊走出去戶外去過空橋對面棟就對了,如果你還是迷路趕快問人JR在哪...
 

為什麼我會選這個方式不選南海電鐵?

因為我單純的想說HARUKA有到新大阪啊 
我只要轉一站就到東三國了~但殊不知我著實的在這裡小迷路了一下!

HARUKA新大阪站就有點像是北車高鐵要轉搭捷運一樣
對於不熟又第一次來的旅客真的是緊張緊張!

總之...參考路線:
到JR新大阪站出站後
右手邊直走到底搭手扶梯下樓
就會看到御堂筋線的標示後就可以放心往前走囉!

東三國站到飯店我有先用GOOGLE MAP查過是1號出口,所以很順利就抵達飯店了~



 


後記:
在東京住的後樂園店跟新大阪店比起來
個人覺得東京店床墊比較爛,但空間比較大

新大阪店空間小,但床墊比較新
但如果你們不是男女朋友或是夫妻
這種床的尺寸的確會讓你們睡得不舒服

側睡幾乎會屁股碰屁股這種狀態....
不過...價位真的很便宜....

價格建議參考tripadvisor比價一下,
我是訂到NT$1995(未稅/不含早)
但今天有網站價格放到NT$1542(未稅/不含早)
從地鐵出口到飯店是290公尺
附近有生活用品超市/生鮮超市/居酒屋/LAWSON/全家/大阪燒店/麥當勞/肯德基/吉野家/和民
雖然不及難波或梅田等等一線地區熱鬧但個人覺得已足夠

(終於打完DAY1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