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好樣的ㄤ

昨天熱的要死 今天給我變冷

想要我再感冒一次是嗎 尬電

今早起來有點給他酸痛 也非常的想要繼續補眠

不過這個禮拜只上4天班啊 所以還是乖乖去公司好了

下班去算了塔羅牌 算完心情很LOW

基本上我算完都會大講特講

尤其是跟當事人講...

因為這樣才能讓彼此一起面對

我不想要自己亂想

可是還是LOW...

老天爺給了機會 讓你可以認識一個人 然後讓你們互相喜歡

陪著對方面對開心還有不開心

但是往往

人總是還是會在一些問題上面

思考彼此適不適合 或是很多現實面的問題

畢竟 人一旦付出感情 相對會害怕自己得不到相等的回應

也不想受傷  

而這種事情就是會像死胡同一般

越往裡頭鑽,越想要看清楚答案 ,就越是看不清楚。

我的世界不是只有愛情 可是我會希望我不要傷心

我不想違背愛情的本質 我想要開開心心 陪伴對方 被對方需要

一起大笑 對方不開心的時候 能夠安慰他給他意見

只是  人啊   總是被死胡同牽制了.....塔羅牌啊  希望你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