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敘述的是一個日文不行 英文還OK 完全自己規劃行程的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如果正在看這篇網誌的餅you們 希望多多少少可以幫助到你們

 

旅行天數:三天兩夜

航空業者:SCOOT 酷航(成田二航廈)

人數:3

目的地:東京巨蛋+三麗鷗樂園

入住飯店: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Korakuen

 

 

好的~進入主題

因為在很短的時間內要遊玩這兩個距離甚遠的景點

所以在一開始要選擇飯店的時候確實需要好好思考

其實一開始想去住的是品川,感覺很多好逛的

但是因為害怕交通問題還是作罷

沒錯 交通的確是需要害怕的(因為真的會很慌張啊)

所以在出發前絕對要好好地做功課

GOOGLE MAP+很多前輩們的網誌

絕對是你的好朋友

 

第一個要克服的是從機場到飯店的規劃

在閱讀眾多前輩的網誌後

我建議給所有初學者去買N'EX+SUICA是最簡單的選擇

會遇到的問題是

1.找不到購票櫃台(問了information才知道是辦完入境後往B1走...)

2.找不到搭車點(買完票後背對櫃檯往右手邊走到底,坐電梯或手扶梯到B2)

3.回程不知道在哪訂位(這個我要承認明明人家就有發使用指南卻沒有看,真的是...)

所以在問題3的地方大家就是把N'EX使用指南打開一定可以找到解答!(我先大概說,就是要到票券機直接畫位)

我可是在回程的時候硬著頭皮上車,在車上直接請車長幫忙解決的...解決的結果就是位子很散

買N'EX要先知道自己在哪裡下(買票時會問你到哪下車,價格不同)

像我目的地是決定TOKYO DOME所以在東京換車是最快的

決定自己在東京駅下接著GOOGLE MAP規劃路線囉~

記住搭車月台+哪一線+開往方向+下車前一站

抓住這些方向 後面規劃上基本上都會非常順利

因為日本月台標示很清楚 班次也都中文 所以只要搞清楚月台~基本上不會差太遠喔

 

其他的到了東京就會很快熟透的(跟台北捷運有那麼些異曲同工之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