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我都懂

 

在一起兩年的 你所有的苦我都懂

那我的呢?

不是用錢所堆出來的愛情

你知道要怎麼表現嗎?

衛生紙用完拿一下

棉花棒不要丟桌上

飲料衛生紙不要丟地上讓我撿

這種小小事情 也是貼心的表現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對彼此其實是剩下一種習慣

而不是愛?

我願意陪伴你 但是不要變成我的責任

房子這件事情我比誰都了解

我不急嗎 我不希望你能夠買到嗎

我不知道你多麼多麼期盼有你的房子嗎?

但是不要這樣把那種責任跟壓力推到我身上

講那種很情緒的話

對我來說

公平嗎?

 

我努力想讓你快樂

那你是不是能努力讓我快樂呢?

我記得我們第一年的聖誕節

你關了燈 拿了隻小熊給我

還偷塞金沙在我的包包

這種驚喜 現在好像也沒有發生過了

是所有感情走到最後都會歸於如此嗎?

是真的要等到失去才會發現對方的好跟重要嗎?

男生都這樣嗎?

 

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