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當你接近天堂的時候,撒旦會不停的討好你、誘惑你,甚至,折磨你

 

多久會到達天堂?

撒旦什麼時候會消失?

 我想要回到某一個以前

然後 重新過不同的生活

 

 

親愛的你

在這次搬家之後

我真的要回永和住幾天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對彼此只是責任

是否還有愛情?

我們之間只剩下的是習慣嗎?

我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有愛情的過著

而不是一種責任

若我們走到剩下責任

那我們當親人就好 不是嗎?

我想要永遠的愛你  但現在我看不到愛情

所以時間跟距離 會把那些感覺帶回來

你會懂我的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