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ll apart

 

在發表這篇文章之前

我認為這份工作  我很開心

每天我都有某種理由或某個動力

可以驅使我很開心的去上班

可是最近我好像失去了那些理由跟動力

有一種  打不進也沒有動力打進的狀態

就像丟了球  就是看著它洗溝  不期待可以打到幾瓶

甚至會覺得反正都會洗溝  那何必要打這個球的感覺

我好懷念那種每天興沖沖想上班的感覺

 

是天氣吧?一定是天氣影響了我

 

今天董事長祕書來我們辦公室聊天

她跟我聊到一個共通點

就是很多時候 這個位子 就算有什麼事情

不見得都可以說  只能默默承受

 

老天爺啊 給我一點太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