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問了一個同事

我:我不相信你不喜歡C女

他: 喜歡又怎麼樣   很多地方不適合

我:為什麼不能試試看?  是不是標準太高了?

他:現在只想交往可以結婚的 長久的

我:(沉默)

因為我同意他 所以我無法說些什麼

現在的年紀 已經沒有辦法單純的因為喜歡而在一起

不是因為怕浪費已經所剩不多的時間

而是不想要再重蹈覆轍那些令人痛苦的路程

好喜歡但是不適合而分開 好喜歡但是不適合所以選擇離開

與其這樣不如不要開始

那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對方的方式

所以最後儘管很喜歡  也只能放在心裡

頂多,只是錯過而不會遺憾

 

 

你喜歡我嗎?

 

 

 

我喜歡你

但是 我們不適合

 

 

 

 有人會這樣勇敢的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